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女星安达祐实庆30周年发半裸写真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3 22:5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女星安达佑实9月2号将发行半裸写真集《私生活》,这是她本人担任策划编辑,为庆祝出道30周年而推出的一部作品,据《周刊实话》杂志爆料称,她还计划推出全裸写真 集,酬劳可能会有上亿日元。



安达佑实从儿时开始参加演艺活动,因日剧 《无家可归的孩子》一举成名,不过她的演艺事业在20岁之后就开始下滑,逐渐淡出演艺圈,她希望通过写真集让身处险境的事业有所改变。不可否认,安达佑实演艺事业走下坡路是一目了然,不过据一位写真集编辑称:“她的半裸写真集里也有只用手遮胸的照片,不过看起来很普通,相比起来,她已经拍完的另一个版本的写真集反倒会更受期待。”


编辑所说的“另一个版本”指的就是全裸写真集,据一位写真杂志编辑透露:“这次写真集拍摄时间长达两年多,拍摄照片也超过了一万张,有换衣时露出胸部的,还有入浴时的照片。虽然出版半裸写真集,但拍摄时一定是全裸照片,出版时再确定如何刊登。而且她一直强调拍摄时间很长,可能将来还会推出第二弹、第三弹,看来安达佑实自己也认识到,只靠半裸写真东山再起的希望不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