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星名美津纪升入大学 自称对联谊“没兴趣”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9 6:0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H罩杯的写真偶像星名美津纪 (18岁)5月10日,出席了在东京 都内举行的写真集《美津纪色》发售纪念活动。


这是星名美津纪个人的第二本写真集,于今年2月在大分拍摄。和DVD的拍摄比较,美津纪回想起来“很平静有闲暇的时间”,“鸟天(大分名产,炸鸡肉)吃太多了,在拍走山路的场景时感觉有点不舒服。”


星名美津纪今年春季从高中毕业后升入大学。虽然是男女同校,但是在语言专业大多女孩子,美津纪表示对联谊“没兴趣”。另一方面,美津纪开心地汇报校园生活的充实,“午饭在大学食堂,大家聚在一起吃饭很愉快。”


关于今后,美津纪充满梦想地回答,“想从事需要用到英语的工作”,“想试试女演员或者采访记者的工作。向往跟绫濑遥 和上户彩一样。”(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