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曝松岛菜菜子及广末凉子两对夫妇恐离婚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9 10:1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岛菜菜子夫妇



广末凉子夫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TBS电视台的综艺节目《拜托了秋子》,近日用隐藏真实姓名的方法,介绍了一些演艺圈的巨星夫妻,分析他们很可能今年内离婚,引起了不小的话题。


这期节目于元月5日播出,对今年娱乐圈的结婚离婚进行了一些预测。有关离婚预想,是日本比较权威的两大娱乐八卦杂志《FRIDAY》和《FLASH》的编辑做出的猜想。


1、松岛菜菜子和反町隆史可能离婚?


《FLASH》的编辑认为“绝对有可能宣布闪电离婚的”,是实力派女演员“MN”和实力派男演员“ST”夫妻。据悉两夫妻实际上已经分居,去年一度卷入诉讼麻烦,并被指“反而因此给两人引起不小的话题”。


这期节目播出后,立刻有网民到网络平台上询问究竟节目里说的是哪对夫妇,更有人直接指出,这不就是说的松岛菜菜子和反町隆史吗。


众所周知反町隆史夫妇因自己家养的杜宾犬咬伤邻居卷入诉讼案,这显然跟节目指出的那一点很合。而根据报道,被狗咬了之后邻居搬家导致大厦管理方经济受损,于是向反町隆史夫妇索赔,东京地裁于去年10月10日宣判,勒令反町隆史家赔偿总共1725万日元(100.1万元人民币左右)。之后高裁的判决,则指出他们违反了公寓禁止饲养宠物的规定,在一审的基础上追加赔偿385万日元(22.3万元人民币)。


此次节目中虽然推测今年这对夫妻会离婚,但却也没有任何决定性的证据。而网络上则指出,恐怕最大的原因就是两夫妻之间巨大的收入差造成了分居的吧。记者就此事询问松岛菜菜子方面,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任何答复。反町隆史的经纪公司也还在休假当中,没有任何回复。


2、人气女演员“HR”和明星“CJ”可能离婚?


而在《拜托了秋子》节目中,《FRIDAY》的编辑也作出了预测,指出今年人气女演员“HR”和明星“CJ”可能离婚。


该女演员和丈夫是二婚,而今夫妻关系已经破裂,现在两人都各自有了自己的意中人,编辑甚至直接在节目中指出,这对夫妻的爱火已经熄灭,导致主持人和田秋子都颇有些担心,吐槽称这么说会否有问题。


而根据网民们的讨论,这对夫妻应该是说的广末凉子和她的二婚老公Candle JUNE。


记者已经就此事询问过双方的经纪公司,不过得到的答复是“这是他们的私事无可奉告”。之后,也就是6日晚上,广末凉子所属经纪公司的代理人给予了正面答复称:“他们夫妻生活很圆满,所谓夫妻关系已经破裂,各自都已经有意中人,在协商离婚等等,都是贵公司毫无理由的指摘导致网络上的留言,都是没有事实根据的。”


此次节目还预测了目前爱情关系发展顺利,有望在今年内传出好消息的明星情侣,比如年轻女演员“NR”和年轻演员“FS”、年轻女演员“TE”和年轻演员“ST”、实力派女演员“SK”和年轻演员“HH”。由于跟提及可能离婚的明星一样,都只有姓名的开头字母简写,所以网民们也都就此开始议论纷纷做出各种猜测。(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