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松岛菜菜子出马救低迷收视 木十档再演职业女性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20 11:2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岛菜菜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松岛菜菜子日前确定将时隔3年重回电视剧,出演富士电视台将于7月播出的木十档新剧《营业部长 吉良奈津子》。富士电视台欲以启用“收视保障”松岛菜菜子的方式拯救电视台目前的低迷收视。>>>>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松岛菜菜子此次在剧中出演广告代理店的精英职业女性,描绘她在40岁前结婚,生孩子休了产假后时隔三年回归工作,但重回公司后在营业部就职的她与部下产生了一系列冲突,为了工作和家庭能够两全而努力奋斗的故事。为了拯救富士电视台目前相当低迷的收视,不仅请出了凭《家政妇三田》将收视率一举扛过40%的松岛菜菜子,还搭配了以《昼颜》制造话题的编剧井上由美子,打造一部在收视上优势十足的作品。不过松岛菜菜子此前大热的《家政妇三田》是饰演家政工作万能的家庭保姆,此次在剧中她不仅要面临雇保姆照顾孩子,同时也面临了保姆造成了自己和丈夫之前感情不睦的状况,曾以家政妇形象大热的菜菜子此次被保姆逼入窘境,是剧集的一大看点。


该剧将于6月上旬正式开机拍摄。松岛菜菜子表示,这次的角色要表现女性的社会工作、产后复归,以及家庭和工作两全的种种现实问题,会让当下的社会女性很有共感,希望观众能够多多关注剧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