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松岛菜菜子黑木瞳挑战声优 参与吉普力新片配音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4-5-29 14:2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确定出演吉普力新片的松岛菜菜子
确定出演吉普力新片的松岛菜菜子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松岛菜菜子和黑木瞳日前已经确定将为吉普力工作室最新动画电影《记忆中的玛妮》担任声优,这也是二人第一次与吉普力合作的作品。>>>>>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电影中,松岛菜菜子将挑战为主人公杏奈的养母赖子配音,而黑木瞳的角色是则是主人公最憧憬的久子。首次挑战长篇动画电影配音工作的松岛菜菜子表示,最开始因为很不习惯配音工作室的工作氛围,录制出来的声音都比较小、放不开,只能随着电影的放映调整自己的演技,整个配音过程很是辛苦。而在《风之谷》上映的时候就是吉普力粉丝的黑木瞳比松岛菜菜子担任声优的经验丰富一些,不过她也是首次与吉普力合作配音,为偶像工作室的作品配音也让她感觉很特别。

  除松岛菜菜子和黑木瞳两位女星之外,为这部电影配音的还包括吉行和子、森山凉子和寺岛进等演技派戏骨,《记忆中的玛妮》也是导演宫崎骏宣布隐退后的第一部吉普力作品,相信观众对于这部作品依然抱有很大的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