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AKB川荣李奈伤后恢复良好 出院后新工作确定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4-5-29 14:2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48成员川荣李奈
AKB48成员川荣李奈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25日发生的AKB48握手会伤人事件中受伤并入院的AKB48成员川荣李奈日前在社交网络上亮相,为粉丝送来了一切安好的消息。>>>>>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事件中手指骨折的川荣李奈留言写到,感谢大家对她伤情的关心,现在自己正在一点点恢复元气,同时她还写下了自己出院后接到了首个工作,将于28日电话连线出演午间综艺节目,在这份留言中,她还上传了自己手上裹着绷带的照片。

  川荣李奈一直固定星期三出演午间综艺节目,现在因为正处于疗养阶段,无法进棚录制节目便转而采用电话参与的方式,据富士台的消息,川荣李奈6月4日以后的出演方式尚未决定。另外,由川荣李奈出演的AKB48主演新剧,东京台深夜档《水手服僵尸》【搜狐视频独家观剧】因川荣李奈在事件中受伤暂停播出,具体复播时间尚未确定。

  同样在事件中手指骨折负伤的入山杏奈也已经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网络,她表示现在身处非常安静适合修养的环境中,过得很是安心,自己也每天用笑容迎接新一天的到来,并向粉丝的关心表示感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