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中国组五十六朵花少女组合 "对抗"日本AKB48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7-1 9:2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五十六朵花”北京首度亮相 撒贝宁主持



6月28日,由五十六朵花文工团主办、北京诠声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CCTV五十六朵花中国梦最美丽”大型文艺演出在北京温都水城隆重举行,撒贝宁担任主持人,为首度和观众见面的“全球第一组合”五十六朵花少女偶像组合站台助威。这也是国内主流舞台上,首次出现的大规模唱跳组合的表演。


在当晚表演中,当五十六位身着白色体恤青春靓丽的五十六朵花演唱国家形象主打歌《中国梦最美丽》时,清澈无比的青春活力表演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据五十六朵花少女偶像组合导演介绍,作为当今世界人数最多的流行演唱组合,五十六朵花没有像日本、韩国以及国内的一些其他女团一样仅从讨好市场的角度去考虑,把性感、颜值、卖萌等元素当成消费标签,而是以中华大国自有的气势,唱即唱到定格的情感,为传播中国正能量、中国民族文化而应运而生的组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