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NMB48成员山田菜菜宣布明年4月毕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10-17 15:3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NMB48成员山田菜菜宣布明年4月毕业


据日本媒体报道,偶像组合NMB48小分队M的队长山田菜菜,15日在大阪国际会场举办的组合4周年纪念演唱会上正式宣布明年4月毕业。



山田菜菜宣布毕业


在纪念公演的最后时刻,山田菜菜报告了自己即将毕业的消息。不仅台下粉丝高呼可惜,连台上的成员都深感意外。与山田同属于一期成员的渡边美优纪表示毕业的消息让人难以相信。


就关于毕业一事,早在今年夏天已经向总制作人秋元康提交申请并取得同意。现场同为NMB48第一期成员,并在14日通过电话知道山田菜菜即将毕业的山本彩也难掩震惊之情,泪流满面。


山田菜菜表示自己一直以来为成为全能型艺人而努力。加入NMB48已有四年,在这四年中自己也找到了新的目标,虽然有些不安但还是决定毕业,让自己能向着新目标努力。目前她的毕业共演已经定于来年4月3日,也就是自己23岁生日当天举行。在此之前她依然会以NMB48成员的身份活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