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SKE48松井珠理奈cos真希波出席握手会 粉丝大赞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10-17 15:3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SKE48松井珠理奈cos真希波出席握手会 粉丝大赞



偶像团体SKE48成员松井珠理奈公开了Cosplay《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剧场版:破》中的角色真希波的照片,引起了不少粉丝的追捧。


松井在12日把照片发到了SKE48的官方博客上。这次的Cosplay是因同队成员古川爱李和中西优香的怂恿而尝试的,她以真希波的形象出席握手会,说道:“看着大家的反应好好玩。”



粉丝纷纷称赞“cos得好像!好可爱!”、“质量太高了!”、“就感觉真希波和珠里奈挺像的,看到照片吓了一跳”等。并且还有些不知道原作的粉丝称赞“虽然不懂原来的角色但是真的好可爱”、“虽然不懂EVA,但这样打扮好可爱,以后可以继续哦”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