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演艺路遭封离婚迫在眉睫 松岛菜菜子陷内外危机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3-11-18 12:3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岛菜菜子。


环球网讯 据日本《日刊才藏》杂志11月17日报道,松岛菜菜子夫妇的爱犬于10月咬伤了同住一栋公寓的人。作为搬家费的赔偿,二审中夫妻二人被要求支付172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4万元)给伤者。


据相关记者透露,最初想要养狗的是丈夫反町隆史,由于公寓不能养狗的规定,起初松岛反对养狗。这次由于爱犬咬人事件的发生,使得两人关系一度变冷。


据了解,现在反町带着爱犬离家出走,住在琵琶湖附近的独栋别墅中。另一方面,松岛的演艺之路也并不顺利。近日,松岛突然解约本定于2014年1月开拍的日剧女主角一职。


日本电视台某人士称:“之前松岛因为出演《家政妇三田》而红极一时,而现在突然单方面解约女主角,令上层领导十分不满。上面下达通知表示‘已经不再需要菜菜子’,松岛的演艺之路将因不被启用而暂时告一段落。”


另外,菜菜子参与的电影《GATE》也出现了资金运转困难的问题,可谓雪上加霜。对此,有业界人士对松岛的前途甚为堪忧,“如果事情继续闹大,可能会发展到广告解约的地步”。


有评论认为,现在的松岛可谓内外兼受攻击,曾经另人眼红的俊男美女夫妇,究竟会何去何从?目前仍是未知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