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远藤宪一菅田将晖双主演 出演池井户润奇幻喜剧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5-12 12:0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远藤宪一 菅田将晖双主演夏季新剧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远藤宪一与菅田将晖日前确定主演朝日台夏季金23档期新剧《民王》,该剧改编自大热剧《半泽直树》的原作池井户润的畅销小说,是一部特别的奇幻喜剧作品。>>>>>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剧讲述了严肃认真的总理大臣武藤泰山与自己的儿子,自由奔放的大学生翔灵魂交换后发生的一系列喜剧故事,灵魂互换后,翔对现状把握不清,在国会发言中频频失言,而一贯严肃的父亲泰山在就职活动中屡屡碰壁,很难理解年轻人文化也令他的生活举步维艰。此次远藤宪一的角色挑战性很强,外表在保持总理大臣威严感的同时,内心却是与儿子互换后,对美容和料理颇感兴趣的“女子力男子”,远藤宪一表示自己一直在练习演出很有年轻人风格的动作和小细节。希望与菅田将晖和配合能擦出火花。


而另一方面出演大叔风范十足大学生的菅田将晖表示,此次能与大前辈出演父子,对自己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挑战。这样机会一直都很少,自己希望在表演中能够不辜负导演和前辈的期待。


原作者池井户润对这部作品的改编也非常期待,他表示自己一直都是写些题材比较严肃的小说,这部的风格则属于比较轻松的,如何将书中描写的画面置换成电视剧,这点令他非常感兴趣。除主演远藤宪一、菅田将晖外,目前宣布参演该剧的还包括本仮屋唯佳和知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