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天海佑希新剧将演恶女模特 用性感武装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13 10:2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海佑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天海佑希日前确定将主演于10月2日正式播放的富士台特别SP《以我为名的变奏曲》,在剧中她将首次挑战出演恶女模特,不仅展示数套华丽服装,性感气场全开,还要一洗过去知性女上司的形象,挑战自己。>>>>>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以我为名的变奏曲》改编自2013年去世的推理作家连城三纪彦的同名小说,该作描绘了华丽与黑色欲望掺杂的时尚界一桩离奇的凶杀案,世界顶级模特玲子在独居的公寓被杀,玲子的前未婚夫将一份与玲子结怨的七人名单交付部下,请他帮忙推理出真相的故事。除天海佑希主演外,玲子的前未婚夫,在大医院工作的内科部长笹原将由段田安则出演,而包养玲子的服装制造公司社长则由远藤宪一出演。此外,具有杀人动机的“七人名单”上的各位嫌疑人也将由夏木麻里、市川猿之助、生濑胜久、若村麻由美等实力派演员出演。


天海佑希表示,这次要挑战出演顶级模特这种与自己没有意思相似的角色,自己觉得非常有趣,在8日迎来自己48岁生日的她表示要出演40岁的玲子在年龄表现上还有些吃力,不过自己会努力将自己有的性感全部拿出来,希望能够演出顶级模特的气场。在剧中天海佑希将身着20余套华服登场,这也令她本人十分兴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