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长泽雅美 >> 正文

天海佑希现身《女信长》发布会 胡须造型获赞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21:2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3月26日,天海佑希主演的电视剧SP《女信长》召开了制作发布会,剧中主要演员均以剧中装扮出席发布会。《女信长》改编自直木赏作家佐藤贤一的小说《女信长》,设想战国时代著名的织田信长其实是女性,描写她在乱世之中奋斗并和诸多历史人物之间爱恨情仇的故事,剧中也会对信长身上最大的谜团“本能寺之变”的真相给出答案。“女信长”的扮演者天海佑希正是原作的粉丝,在发布会中对自己最终可以出演这个角色表示了感谢,而面对剧中的“信长”胡须造型与她极其相配的称赞,她只能无奈苦笑。


《女信长》除了天海外还有一众实力派演员加盟,内野圣阳饰演明智光秀,小雪饰演正室御浓,伊势谷友介饰演羽柴秀吉,长泽雅美饰演信长的妹妹,玉山铁二饰演浅井长政,中村狮童饰演柴田胜家,藤木直人饰演德川家康,藤野浩市饰演服部半藏,西田敏行饰演信长的父亲。当日内野圣阳、小雪、长泽雅美、玉山铁二等也一并出席发布会。


《女信长》将于2013年4月5、6日在日本连续放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