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长泽雅美 >> 正文

长泽雅美搭档冈田将生 新作纯爱电影首演情侣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21:2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行左起:长泽雅美、冈田将生


下行为漫画原作中的人物形象


时光网讯 少女漫画家育江绫的人气漫画《纯净脆弱的心》将被改编为电影,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将出演男女主角,这是两人的首次合作。


原作曾于2004年至2010年连载于集英社的少女漫画杂志《Cookie》中,讲述了两个有着相似经历的年轻人如何从失去最重要人悲伤中走出,不断成长的纯爱故事。单行本共有13卷,累计发行超过250万册,并获得了第33届讲谈社漫画奖少女部门奖。


长泽和冈田主演的故事取材于漫画的最终章。曾执导过《只是爱着你》(2006),《我的初恋情人》(2009),《天堂之吻》(2011)等多部纯爱电影的新城毅彦担任影片的导演。影片的拍摄时间将定于2013年2-3月。


高中一年级的夏天,濑户柑奈青梅竹马的玩伴因为交通事故过世了。从此之后,柑奈心中一直隐藏着悲痛。数年后,她进入电影会社工作,在那里,遇到了有着相似经历的赤泽禄。禄在小学时也经历了一场意外,自己活着而同行的女孩却死了这个事实让他产生了强大的罪恶感。这两个人走到了一起,将用爱情的力量来解脱悲伤的心灵。


长泽透露,在得知自己是女主角时曾感到不安,因为自己曾是原作的粉丝,所以对自己是否能胜任这个角色没有把握,但是作品中的主人公却给我了前进的力量,“我会因为不安而加倍努力的。”《我的初恋情人》时,新城导演就和冈田将生合作过,对于这次的出演,冈田坦言“会尊重原作的世界观,在这个前提下,与长泽一起演绎出新的《纯净脆弱的心》。”制作人畠山直人还透露,这会是一部主题积极的作品,当然作为爱情电影,两人会有很多吻戏。


《纯净脆弱的心》将于2013年秋在日本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