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伊势谷友介长泽雅美分手 与模特新女友半同居中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4-15 11:0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势谷友介被曝与模特森星交往中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4月上旬,演员艺术谷友介与小自己16岁的新女友,艺人森星在街上散步遛狗被拍。被曝出与前女友长泽雅美分手,和新女友正在半同居交往中。>>>>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业界相关人士爆料。伊势谷友介与森星在去年11月,伊势谷友介参演森星出演的综艺节目时相识,当时二人已交换联络方式,年末在节目上森星就兴奋地宣布已经有了意中人,没想到她所说的正是伊势谷友介。而伊势谷友介与前女友长泽雅美一直分分合合,恋情状况没有定论,爆料者称二人在一年前已经分手,此前二人感情相当稳定已进入谈婚论嫁阶段,但伊势谷友介并不愿正式入籍结婚,二人大吵架后分手。


目前伊势谷友介与森星正在伊势谷友介租住公寓内半同居中,感情发展也相当顺利。伊势谷友介一直非常受欢迎,成名后女友也是频繁更换,但森星不仅年轻美貌,并且18岁就在巴黎社交界登场露面,是社交界名媛。森星与姐姐森泉并称美人姐妹,在上流社会的社交圈也是名声响亮。同时今年3月她就将从庆应大学毕业,在艺人中算得上首屈一指的才貌兼备,这对年龄差有16岁的情侣未来的感情发展,着实令人关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