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将出演《银魂》续篇 8月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5-28 20:5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长泽雅美、冈田将生、伊丽莎白将继续出演由小栗旬主演的电影《银魂2(暂定)》(8月17日上映)。


长泽雅美饰演的是志村新八(菅田将晖饰演)的姐姐妙。在前一部作品中,长泽雅美展现了妙端庄美丽、手腕强硬的一面,这次将展现新的善变的一面。她介绍了拍摄第二部的喜悦:“这次和第一部作品相比,和银时、新八、神乐三人一起的场景变长了,所以我更加沉浸在了《银魂》的世界观里。”又对久违的姐弟共演表示:“上一部中和弟弟在一起的场景比较少,所以这次能再次扮演姐姐我感到非常高兴。”


另外,冈田将继续饰演坂田银时(小栗旬饰演)的发小,同时也是曾经的盟友攘夷浪士桂小太郎。在这次作品中,对于有超出《银魂》粉丝想象的桂和伊丽莎白(地球外的生物,桂的宠物)的场景一事,冈田回应道:“在第一部作品中,有很多动作场面展现了桂的帅气一面,但是在此次作品中,观众将会看到一个180大反转的桂。”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将出演《银

    沢村一树主演《绝对零度》第三

    King & Prince演唱的电视剧《花

    日本歌手滨田省吾专辑荣登音乐

    AKB48公开新曲MV 展示性感可爱

    西野加奈出道10周年第一弹单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