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明仁天皇夫妇观看“小鲜肉”山崎贤人主演的电影

作者:杨子晴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5-26 19:2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明仁天皇夫妇5月24日出席电影《羊与钢的森林》特别试映会,同导演桥本光二郎、主演山崎贤人等一同观影。


《羊与钢的森林》根据2016年荣获日本本屋大奖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一名青年调音师与各种各样的人相遇相识,最终收获成长的温情故事。山崎贤人在其中搭档三浦友和出演一对师徒。


据日本《每日新闻》当日报道,日本明仁天皇观影后向导演桥本光二郎称赞道“谢谢你的付出,这真是一部好电影,电影中的场景非常贴合原著,很不错”。皇后则向主演山崎贤人表示该电影画面非常美丽。


主演山崎贤人表示,能与日本明仁天皇及皇后一起观看自己主演的影片,实在倍感压力,十分紧张,“但也是一个光荣的时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沢村一树主演《绝对零度》第三

    King & Prince演唱的电视剧《花

    日本歌手滨田省吾专辑荣登音乐

    AKB48公开新曲MV 展示性感可爱

    西野加奈出道10周年第一弹单曲

    男子偶像团体“岚”将为夏季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