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北九州市电影院上映高仓健电影以示悼念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11-24 9:2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在11月10日逝世的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的家乡福冈县,北九州市的电影院“小仓昭和馆”22日到28日期间将放映高仓健主演的电影以示悼念。众多影迷纷纷前来,在馆内的留言簿上写下“他教会了我作为男人的活法”、“长久以来辛苦了”等留言。


据日本共同社11月24日报道,高仓健是福冈县中间市人,高中时代就读于毗邻的北九州市的县立高中。“小仓昭和馆”馆长樋口智巳曾作为临时演员参演高仓健的电影而与其相识,并与其保持书信联络。


“小仓昭和馆”上个月就计划放映电影《新干线大爆破》(1975年拍摄),听到高仓健逝世的消息后改为追悼放映会,并设置了留言簿。馆内还展出了高仓健的来信和当年其主演的电影公映时的海报。


22日,白天场全场满座,主要是上年纪的观众。来自北九州市小仓南区的奥村辉章观影后表示:“(高仓健)是真正的男子汉,想成为像他那样的人。”


馆长樋口也表示:“希望通过荧幕将严肃而寡言的日本男性的优秀品质传递给子孙后代。” 责编:倪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