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Piko太郎神曲《PPAP》风靡世界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10-26 14:3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王报道 记者马丽】身着豹纹衣、留着一头短卷发的中年男子“Piko太郎”以诙谐风格表演的乐曲《Pen Pineapple Apple Pen(PPAP)》正风靡世界。据日本共同社10月25日报道,该视频自8月底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公开以来,播放次数包括相关视频已突破2亿次。在外国媒体及名人之间也成为话题,人气高涨。


据悉该视频是由名为歌手Piko太郎的日本青森市搞笑艺人古坂大魔王创作并表演,以独特的节奏配合动作演唱意义不明的歌词“I have a pen.I have an apple.Apple-pen”。


这一时长仅1分钟左右的短视频在以年轻人为主的会员制社交网站(SNS)上人气暴涨。网络上还出现了大量年轻人模仿其唱歌跳舞的视频。


加拿大的人气歌手贾斯汀·比伯发表推文介绍称自己喜欢该视频,这也扩大了Piko太郎在海外的人气。英国BBC广播公司及美国CNN电视台等海外媒体也称“(该视频)具备了能够瞬间爆红的视频所需的一切要素”。总之这一来自日本的谜之视频在全球不断扩散。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