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BoA、东方神起、EXO等唱响日本音乐节“a-nation 2018”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8-29 13:5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艺人BoA、东方神起、EXO、Red Velvet、NCT 127参加日本最大夏日音乐节“a-nation 2018”。


“a-nation 2018”于8月25~26号两天在日本东京体育场举行,25号公演由BoA、东方神起、NCT 127参与,26号则由EXO、Red Velvet出演,献上华丽表演和特级舞台,两天共吸引9万人次入场。


BoA带来《Listen To My Heart》《Valenti》《Shine We Are!》《Quincy》《Make A Secret》《Rock With You》热门歌曲串烧,《BUMP BUMP!》《Jazzclub》以及按乐队版本重新编曲的《Only One》等完美舞台展现BoA名副其实的“表演女王”实力,现场气氛高涨,还用流畅日语宣布今年12月20~21号将在东京举行圣诞演唱会,与观众近距离沟通,反响热烈。


同时,25号公演压轴的东方神起,从7月公开的日本单曲《Road》到《ウィーアー! (We Are!)》《OCEAN》《Summer Dream》《Somebody To Love》等联唱舞台,《why》《Purple Line》《Bolero》《Reboot》《ANDROID》《Superstar》等热门歌曲串烧,一共献上11首歌曲,现场反响热烈,还亲自宣布了将从9月开始在日本12个地区进行总共32场巡回演出的消息,期待感高涨。


EXO带来《Ko Ko Bop》《Power》《前夜》《What U do?》等正规四辑舞台,以及日本发表曲《Coming Over》


《Cosmic Railway》《Electric Kiss》《Run This》等舞台,突显压倒性魄力的8首歌曲舞台吸引现场观众。


Red Velvet则在日本首次献上今夏热门《Power Up》以及《Dumb Dumb》《Russian Roulette》《红色味道》《#Cookie Jar》等青春活力舞台,公演气氛升高。NCT 127首次带来收录于《NCT 2018 EMPATHY》中的《TOUCH》日语版,《Chain》《Limitless》《消防车》《Cherry Bomb》等干练音乐和强力表演吸引视线。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棒》第17季10月播出 水谷丰

    乃木坂46的山下美月成为《CanC

    《继母与女儿的蓝调》收视媲美

    安室奈美惠隐退前无偿为家乡旅

    松隆子将主演岩井俊二新片《La

    NMB48成员山本彩宣布将毕业 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