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推出男士胸罩 防止男性胸部变形(图)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8-26 9:0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11日报道,日本商店开始出售男士文胸,这款特别的文胸专为胸肌发达的男士设计,宣称能够为他们带来全天候“抗地球引力”保护,防止胸部变形。


卡库西岗(Kaku Nishioka)是一名男士文胸店主,他说:“很多男人都会忽略的是,胸肌发达的男性和女性一样会面临胸外扩和走样的危险”,他接着说,“男士晚上睡觉时穿上这件文胸会在第二天发现他们的胸部变得更坚实。”但是反对者称只有运动才能带来更加紧实的肌肉。


同时发售的还有配套的内裤,其功能和文胸相似。该内衣已开始在网上出售,型号分为超小号、小号和中号,样式有别于平常举重选手所穿紧身衣样式,而是带碎花的粉色,黄色和石灰绿,售价为18英镑(约合人民币约186元)。


(责编: 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