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栗旬时隔4年复归 主持深夜电台节目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8-26 9:0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鲁邦三世》


据日本媒体15日报道,演员小栗旬将担任29日10点开始的日本深夜节目“All Night-NIPPON”的主持人。届时将公布其主演电影《鲁邦三世》(导演北村龙平)的开播(30日)及“小栗旬All Night-NIPPON GOLD电影《鲁邦三世》SP”,并邀请共同参演的演员绫野刚做为现场嘉宾。


小栗旬在2007~2010年期间曾任每周三深夜1点开播的All Night-NIPPON主持人。对于此次时隔四年的一夜复归,小栗旬表示“这次因为电影而复归,非常难得,其实偶尔也很想回到普通的生活。自己果然还是很喜欢广播节目,很期待。”此次节目将围绕电影的拍摄秘史及一些个人问题而展开。


在电影中,小栗旬饰演鲁邦三世、玉山铁二饰演次元大介、绫野刚饰演石川五右卫门、黑木明纱饰演峰不二子、浅野忠信饰演警部钱形幸一。五人的奇迹相遇,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责编: 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