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星发DVD展示胸部体操受欢迎

作者:张写真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4 22:0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永作爱理 首次在镜头前做胸部体操


日本 媒体报道,前惠比寿麝香葡萄(历史上第一个由日本写真女星和性感女星组成的音乐团体)成员,拥有I罩杯的平面写真女郎永作爱理,日前为最新发行的第13张写真DVD《爱理乳》,在东京 秋叶原举办了纪念活动。


这张DVD是永作爱理去年11月到那须进行拍摄的,这部作品分了很多章节,非常有电影 场面的感觉。至于详细内容,永作爱理表示:“就如同标题那样,是一张尽情展现乳房的作品(笑)。而而且充满了很多我今后一辈子也不会再做的姿势!”


谈到DVD的看点,永作爱理更是声称:“当然就是乳房体操了(笑)!实际上为了保持胸部的美好形状,这套体操在平面写真偶像当中秘密流行着。真的很有效果,我从以前就开始做,这次终于在镜头前公开了(笑)。”


谈到片中最满意的服装,永作爱理表示:“是一件淡绿色的蕾丝三角比基尼,以前推出过《巨大哈密瓜》的DVD,之后就对哈密瓜有着亲近的感觉(笑),所以很喜欢哈密瓜的颜色。”


最后,永作爱理更兴奋表示自己现在音乐活动也很顺遂,她说:“我现在以AiLi为名在进行音乐活动,平面写真的工作这边则叫永作爱理,两边分得很开。上次用歌曲去参加的现场甄选获得优胜了,7月开始就要作为千叶电视台音乐节目的片头曲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