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惊艳!女星内田有纪久违现身漂亮如昔(图)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8-26 9:0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内田有纪(右二)前天在东京为书店重新开幕剪彩,亮丽模样引来惊叹。



内田有纪保养得宜,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不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久未亮相的日本女星内田有纪,前天应邀为东京某书店重新开幕担任剪彩嘉宾,38岁的她美丽如昔,岁月完全没在她脸上留下痕迹。


在被问到是否考虑再拍写真集时,内田有纪笑说:“写真集要年轻美眉拍才有看头,我还是好好地努力拍戏就好了。”内田有纪回忆大约20年前左右,自己也推出写真集,常在书店举行握手会宣传,她表示现在已经过了拍写真的年纪了,将来可能考虑推出随笔集,说:“现在还没有可以写的东西,可能要再等老一点再说吧!”


内田有纪是日本著名女演员,出生于1975年11月16日,2002年与演员吉冈秀隆结婚,同年11月28日退出演艺圈。2005年12月离婚。2006年7月2日复出。在《是谁偷走我的心》《热力十七岁》《猫眼三姐妹》《冰之世界》《沙希》等作品中都有精彩出演。


(责编: 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