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小栗旬唐泽寿明当选“日本年度男士”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7 7:3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唐泽寿明



被选为“GQ杂志2014年度男性”的(左起)剧团一人、吉卜力工作室的铃木敏夫 监制、小栗旬、布袋寅泰、唐泽寿明、板上忍、园子温导演、铃木庄介


日本 媒体报道,31岁的小栗旬以及51岁的唐泽寿明等众多男星,于本月20日出席了最让男星们感到光荣的年度盛事之一“GQ杂志2014年度男性”的表彰仪式。


活动上今年10月初为人父的小栗旬回顾这一年的时间时,露出帅气的笑容表示:“对我来说最大的事情还是当上了爸爸。生活的重心慢慢转移到孩子身上了。”而当被问及小栗旬心目中理想的男人形象时,他的回答的确颇有为人父的风范,“希望可以成为保护住身边人的人。”


日版《GQ》杂志一向被标榜为“生在现代社会男人们的圣经”,能够被该杂志评选为年度男性,显然众男星也都非常高兴。获奖人之一铃木敏夫监制表示:“我心目中的理想男性是高仓健,他对我们这一代来说是超级巨星。我看了他180部电影 ,实在是太帅了。”而谈到老搭档宫崎骏导演的人品,他则笑称,“他就像个淘气的小学生。”


此次获得表彰的人还包括身兼搞笑艺人以及演员行业的,同时又凭借电影《青天的霹雳》初尝导演滋味的剧团一人,他笑着表示:“有着巨大的才能,无论如何都能得到好评,我可真是厉害啊。我女儿在接受各种考试,可真希望能在学校得奖啊。”


此外还有铃木庄介、板上忍、电影导演园子温、布袋寅泰也都获得了此次的表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