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轻松一刻:刚拿大奖,日本导演就这样评价我们?

作者:佚名  来源:轻松一刻工作室 。内部媒体   更新:2018-5-25 15:0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推荐:关注“胖编怪聊”公众号(pangbian163),满足你的生理需求!】


【新浪微博搜索关注“曲大师O_O ”,和大师进行深入浅出的交流!抖音微视搜索“曲大师”给你更多精彩!】


昨晚睡得有点晚,早上起来真是完全不在状态!



再坚强的目标也抵不过第二天的被窝,看来以后我晚上还是别瞎想的好。



“我昨晚说什么了吗?”“没有 肯定没有!”



每天上班都这么颓,真怀念刚进公司的那段日子。


第一天上班,公司人手不够忙的不可开交,经理便叫一位阿姨带我熟悉环境。她带我走遍了整个公司,边走边为我讲解公司上下的关系,一些常人听不到的忌讳。我惊为天人,一致认为她就是资深内部人员,不顾她的反对坚决拜她为师!第二天早上,在办公室又遇到她,她微笑地拿着拖把朝我走来,说:小伙子,脚抬高点!(光消失的地方)



小编我是比较颓废,但我相信大家肯定还是有努力在工作的。



不然,刚刚拿到金棕榈奖的是枝裕和导演,肯定不会这么讲:



要不是特意提到中国,我是真想不出这话是在说我们。



大师,我想您是多虑了,我们去嘎纳不是交流电影的,而是去研究红毯文化滴!




二线明星霸占红毯,三线明星玩“假摔”,你们再磨蹭一会儿,说不准能遇见明年走红毯的奥巴马。





日前,奥巴马及其夫人已签约Netflix(奈飞),将拍摄系列剧,或许将来你也能看到奥巴马出演的美剧了。




奥巴马夫妇,这是要手牵手逐梦演艺圈圈圈圈了吗?


微商握手之后,又要开始做群演了,下岗职工的求职之路,真是丰富多彩啊!





川普从演员做到了总统,奥巴马从总统做到演员。会玩~



戛纳金棕榈得主宣布后,我猜这样的尴尬肯定少不了!


问:你最喜欢的日本导演是?


答:是枝裕和。


问:枝裕和拍过啥?




年轻的电影人还看不出有啥起色,但年轻的设计师那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卫生间,北京朝阳区北四环的这套房子,因为色彩强烈对比,且各个房间意境各不相同,同样受到了大量买家的关注。







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其实我特别喜欢迈阿密和有黑人的洛杉矶.......



请问,这是大老师的豪宅吗?我觉得没点儿本事,真压不住这套房子!



屋里装的跟迪斯尼乐园一样,房主是不是急着出国治理眼疾,才忍痛出售的?



室内设计师用色大胆、创意无限,而这位产品设计师则马上要创出革命性的产品!



因为最新发布的工作站遭到网友吐槽,于是机智的罗老师给各位使用者支了个招!



罗老师表示:每个人都应该戴上耳麦,老板应该给工位加上隔断......并称,普通人没做过老板限制了他们的想象力不奇怪,但他们至少应该做过员工。



工位打隔断,每个人都戴上耳麦.....算了不评论了,10086欢迎您!




对韭当割,人生几何。


那边罗老师还在大讲工作站的新方向,这边已经有粉丝为这事儿吵的不可开交。






两步就可以弄好的东西,偏说要用200次点击和10分钟耗时,果然一粉顶十黑。



我没有用过word,我也不会因为花了大量时间学会这种基础操作而觉得自己很厉害,熟悉word说明你只是基层工作者而已.............原来玩好word竟然是基层工作者................理解万岁............理解万岁。



“你没学过乘法?”,“没有,我不觉得学了乘法很厉害,只能证明你读过小学而已。”



有些人靠瑜伽、冥想和徒步旅行来缓解压力。而有些人则靠吃东西、抽烟喝酒还有网上抬杠。——(英式没品笑话 )



我很害怕乐视开火锅店,我问过贾跃亭:“你实话告诉我,你到底开不开火锅店,因为你开火锅店肯定不要钱,那我不完蛋了吗?”因为我实在搞不懂什么是互联网思维。这个问题这两年吓得我觉都睡不好。——--海底捞董事长张勇



基层工作用不起也不喜欢这工作站,高层工作者又用不到工作站,看来工作站还得靠粉丝啊。



谈到产品设计,俄罗斯这款伏特加酒的设计真的很赞。


据说,为积极响应俄罗斯政府下达的禁酒令,有伏特加酒厂批量生产了这种魔鬼打开方式的酒瓶.....


那个盖子打开的一瞬间,抱歉实在忍不住笑了.......



绝对考验你对伏特加的痴迷程度,能全部拧下来喝掉的,绝对是真爱!



在俄罗斯,没啥是一直喝伏特加不能解决的。



“烧烤的东西都带了吗?”“带了带了!”




我昨天骑着自行车去买酒。我买了一瓶伏特加,把它装在车筐里。要回去的时候,我想,如果我摔倒,酒瓶可能会掉下来摔碎吧。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先喝了点伏特加。这样就算我摔倒,也不会浪费所有的酒。后来我真摔倒了,幸好瓶子没碎。看来真的有摔倒的可能,以防下次酒瓶没这么幸运,我把剩下的一口气喝光了。事实证明我做对了,因为在到家之前,我又摔倒了七次。



为啥要这么设计?


首先、俄罗斯盛产螺丝,俄罗斯的螺丝就是螺丝。


其次,酒厂刚抵债收取了一批小五金店。



年轻的电影人没啥起色,年轻的设计师胡乱扒瞎。


幸好,我们的年轻人,还是满腔热血积极向上的!


近日,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男生把误跑进寝室的蛇给剥了,随后放红枣、参、陈皮、当归、大葱给炖来吃了.....目前,学校的相关老师也证实了此事,他们已经对当事学生进行了教育处理。




老师给予了批评教育?


不用问,一定是因为在寝室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被教育的!



陈皮.....当归.....红枣........确定事发地点不是重庆新东方烹饪学校?



抓蛇,杀蛇,做蛇,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你们为何如此突出!



现在的年轻人不但会做饭,而且这饭做得还有模有样!



说湖北大学举办校园师生厨艺大赛,大二男生余丹枫获得二等奖。谈起做菜的原因,小伙表示因为父母做菜一般,不得已才去学做菜!





因为父母做菜一般,不得已才去学做菜?妈知道了想打人!



看了几集舌尖3,一直在强调亲情是最好的调味料。


你们摸着奶子好好想想,要真是这样的话,你爸妈做饭为啥还那么难吃?@我的样子平平无奇



当我孩童时期在吃饭这件事上很挑剔,直到我开始自己做饭……因为自己做饭,就是充电两小时通话五分钟的感觉。



中午吃盒饭,胖编乐呵呵的说:自从结婚以后,我做饭的次数不超过五次,我瞧了他一眼:辛苦你了,新婚才2天,人生路漫漫。



以前的女孩会像她们的妈妈那样做饭,现在的女孩只会像她们的爸爸那样喝酒。



谁以后再说男女平等,我绝对抽他!



现在的学生都如此优秀,所以空调的事儿?



昨晚,宜宾下起了暴雨,宜宾学院男同学竟在雨中搓起了澡……





等等竟然还带了洗发露,这要是洗了一半儿,雨停了怎么办?



(ps:当你尝试用舌头接雪花)


好意思出来这么做的,估计都是身材还不错的吧,换我死也不会出来。



下雨顺便洗个澡,如果有闪电的话,还得烫个头呗?







为了搭配自己的头巾,买了5辆不同颜色的劳斯莱斯?这哥们真有钱,有这么多的头巾!



男生们各领风骚,这女生同样巾帼不让须眉。


江苏淮安,一名女学员考科目二侧方位停车时,错把油门当刹车结果横穿考场穿墙而入。


没有路,那就创造路!妹子推土机证了解一下吧。



教练解释说:因为场地是新的,学员可能不熟悉环境.......我觉得,这不是不熟悉环境,这是特么就是油门和刹车不熟悉!



文章的最后,我们再分享一个刷爆朋友圈的趣事。


昨晚,张学友演唱会在嘉兴举行,朋友圈几乎都刷爆了,没想到又有一位通缉犯因为去现场听演唱会而落网。这是继4月7日江西南昌演唱会、5月5日江西赣州演唱会后,警方再次于张学友演唱会现场抓获逃犯。




果然每个逃犯心中都藏着一个张学友,歌神可以靠赏金吃饭了!



赏金猎人张学友。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毒。


早就跟你们说了,张学友是警察,唱歌只是副业!



恐怕这就是歌神的魅力吧,即使被通缉也要去听他的演唱会。



文章结束前,再聊一个事儿。


上次五菱之光那事儿,小编我亲自试了一下,谁说能开到151钥匙给他就好。



对了,在路上试车的时候,看见了一辆蛮喜欢的车。


各位易友,请问这五个座的车,哪里有卖?



以上就是今天的一刻,我们下期见!



【轻松一刻招人啦!】




微博网友投稿: 【觉得男朋友更喜欢前女友 怎么办】



上期情感问题解答: 【因为和前任有“一年之约”, 男友不公开我们的关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博“曲大师O_O”,情感问题欢迎投稿~ ?


【小编吹一吹】


文章结尾不结束,看推荐接着走起。


本期值得小编“一吹”的文章是:


曲一刀(公号:qingsong_163 )出品的:结婚前和结婚后究竟多大差别


胖编怪聊(公号:pangbian163 )出品的:岛国流行的裹布减肥法,男女老少都在玩


轻松一刻语音版(公号:轻松一刻语音版)出品的:你属于隐形贫困人口吗?


跟小编“深入浅出”交流,欢迎加入:曲一刀粉丝群:516324051



看图猜一部动画片。



今日附加题,答对加十分哦!



上期答案UP!




请配吐槽语。



上期吐槽UP!





与国际接轨了,祝早日康复。



给你厉害的。



这叫夜行衣。



(所有栏目内容推荐均撷取自网友的智慧言辞,仅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不代表网易官方声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沢村一树主演《绝对零度》第三

    King & Prince演唱的电视剧《花

    日本歌手滨田省吾专辑荣登音乐

    AKB48公开新曲MV 展示性感可爱

    西野加奈出道10周年第一弹单曲

    男子偶像团体“岚”将为夏季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