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久间田琳加与吉田凛音主演的电影《努努子的圣★战》的预告海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5-24 14:3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久间田琳加与吉田凛音共同主演的电影《~harajuku story~努努子的圣★战》的预告海报已在近日公开。


该电影讲述了喜欢打扮的女大学生田原葵和读者的模特三好里奈,作为时尚前沿的“努努子”2人组活动的故事。讲述像双胞胎一样关系很好的两人解开两人之间产生的一些误会的故事。久间田琳加饰演田原葵、吉田凛音饰演三好里奈。两人所饰演的“努努子”在剧中会展示30种以上的穿搭。


电影《~harajuku story~努努子的圣★战》由《神的病历簿》的导演深川荣洋担任本次的制片以及计划,由近藤丈广担任导演,预计将在2018年冬季上映。另外,还有宣布完成的招待券发布活动也将陆续开展。详细活动公告请在电影的官方Twitter上查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沢村一树主演《绝对零度》第三

    King & Prince演唱的电视剧《花

    日本歌手滨田省吾专辑荣登音乐

    AKB48公开新曲MV 展示性感可爱

    西野加奈出道10周年第一弹单曲

    男子偶像团体“岚”将为夏季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