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监视》曝海报预告 薛景求韩孝珠追击郑雨盛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5 15:3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由薛景求、郑雨盛、韩孝珠联袂主演的犯罪动作片《监视》日前曝光预告海报和一支先行版预告片。《监视》讲述了特殊犯罪监视班队员在监视银行盗窃团伙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此次曝光的预告海报将影片主人公多个紧张瞬间拼贴呈现,监视录像的时间记录分布在各个角落分外扎眼。宣传语“用眼睛记录一切”也与影片主题相呼应。


而在同时曝光的先行版预告片中,表演生涯首次挑战反派角色的郑雨盛在犯案后以利落身手冲破众人围堵,而由薛景求饰演的特殊犯罪监视班班长则带领韩孝珠等一众侦查班高手通过数千个监视录像对其展开追踪。整个过程惊险刺激,爆破追车戏份也一一登场。


据悉,《监视》由恐怖片《寂静的世界》导演赵义石和《汉江怪物》《密阳》《看见恶魔》《危险关系》等片的摄影师金丙书联手执导,已定档7月4日在韩国正式上映。


↓点击播放《监视》先行版预告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