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崔岷植《新世界》曝先行预告 联袂李政宰黄政民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5 13:4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世界》剧照


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时光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光网讯 由崔岷植、黄政民、李政宰联袂主演的的犯罪黑帮片《新世界》于今日首曝先行版预告片,截止目前在韩国门户网站NAVER的视频点击量已累计突破18万,刷新了韩国影史预告片首发点击量最高纪录,而该片也瞬间登顶热门检索词排行榜首位。


《新世界》由崔岷植、黄政民、李政宰三位演技派男星担纲主演,讲述了一个在警察、黑帮“卧底”和黑帮老大之间发生的关于阴谋与背叛的故事,颇有些《无间道》气质。片中崔岷植饰演经验丰富的警察,与出演黑帮“二头目”的黄政民和身为警察“内线”的李政宰互飙演技。而《看见恶魔》、《不当交易》的编剧朴勋政也通过《新世界》与崔岷植和黄政民再续前缘,执掌该片拍摄。


此次曝光的先行版预告片中,崔岷植平静而坚定的说出“你和我一起做件事!”、李政宰歇斯底里的喊出“你不是说过这是最后一次了吗”?以及黄政民的一句“大家只要相信这位大哥就可以了”,三句简短的台词勾画出了三位主人公之间的关系和各自立场。预告片最后在画面中打出的标语“三个男人,曾经想去的各不相同的‘新世界’”更加深了观者对影片的好奇心。


据悉,该片将于2月21日在韩国正式上映。


↓点击播放《新世界》先行版预告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