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李秉宪抢10大青龙奖 大钟影帝拼连庄

作者:未知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3 17:2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讯: 李秉宪上月甫以韩片《光海,成为王的男人》勇夺韩国大钟奖影帝,昨该片再入围第33届青龙奖最佳男主角等10奖。李秉宪必须打败崔岷植、安圣基等前辈强敌,才能连庄影帝。


李秉宪首度扮演古装,在《光》片饰演朝鲜王朝第15代君主光海君,为躲避毒杀而与外貌相似的庶民互换身分,出道21年的演技,果然交出漂亮成绩单。该片在韩卖座已达22.8亿元台币,荣登影史卖座韩片第4名,昨一举入围最佳影片、男主角、男配角等10奖,与崔岷植、河正宇合演的韩片《向犯罪宣战》平分秋色。





[NextPage]

宪哥上月在英国拍新片《超危险特工2》没出席大钟奖,会否出席青龙奖,备受瞩目;影后候选人则包括林秀晶、孔孝真、赵敏秀等人。



秀智在韩片《建筑学概论》与李济勋谈清纯初恋,演技受肯定,入围最佳女新人;金秀贤则以入围8项的韩片《神偷大劫案》问鼎最佳男新人。青龙奖30日在首尔颁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