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黄政民严正花奇幻爱情片《结束与开始》曝预告

作者:橙小樱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5 15:0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结束与开始》海报


由闵奎东执导,黄政民、严正花、金孝珍主演的19禁爱情片《结束与开始》于10日公开了预告片视频,吸引了观众的视线。


预告片中,严正花饰演的“贞荷”首先登场,用惊讶的语气控诉着:“把我弄成这副模样,就是你的目的么?”黄政民饰演的“载仁”语气凝重地说着:“再也无法忍受了,这样平淡如死水的生活……就在那时,那个女人来到我身边。”而金孝珍饰演的“娜露”则在车里和黄政民上演了大尺度激情戏,尽显修长美腿,性感指数爆棚。


《结束与开始》讲述了因丈夫黄政民意外死亡倍感冲击的妻子严正花,因丈夫出轨情人金孝珍的到来,而陷入更大的冲击中。闵奎东导演以细腻的执导表现情感变化而闻名,上一部作品《我妻子的一切》就突破了460万观众人数大关,林秀晶和柳承龙的演技变身也让他们获得了数个奖项认可。而此前在《舞后》中出演夫妻的严正花和黄政民此次再续前缘,演戏陷入决裂境地的一对夫妻,加上《金钱之味》中上演大尺度床戏的金孝珍也倾情加盟,三人的演技对戏更加吸引观众的好奇心。


该片将于4月4日在韩国上映。


↓点击播放《结束和开始》剧场版预告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