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刘智泰金孝珍即将完婚 公开素雅环保请帖(图)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15:2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刘智泰金孝珍即将完婚 公开素雅环保请帖(图)


刘智泰金孝珍婚礼请帖


腾讯娱乐讯(文/taki) 韩国演艺圈公认的恩爱情侣刘智泰和金孝珍即将步入礼堂,日前大方向媒体公开了既环保又素雅的白色请帖。


现在的的结婚请帖设计五花八门,一般新人都喜欢把请帖设计得别出心裁各种花样更是越来越多,不过此次刘智泰和金孝珍的请帖,则非常简单素雅,纯白的请贴上只写了两位新人的名字,比起追求华丽更希望能简单,非常贴合两人的性格。


此外,韩国媒体更报道指出,为了环保金孝珍特地挑选了再生纸做请帖,而刘智泰则负责签上两人的名字,相当有心思。据悉这对新人的婚礼定在12月2日,地点则是首尔市的新罗酒店。


2003年刘智泰和金孝珍合作拍摄某广告写真结缘,2006年底发展成了情侣,2007年正式公开了两人的关系,去年10月刘智泰曾在节目上提到很想结婚,一度引发不小的话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