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韩国票房:"新世界"三连冠 "读心术"新片上榜

作者:橙小樱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5 15:0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世界》剧照


11日,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崔岷植、黄政民、李政宰主演的《新世界》连续三周蝉联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而《7号房的礼物》依旧紧随其后名列亚军。金范和金康宇主演的《读心术》领跑上周上映新片,首周登上周末榜单季军位置。


《新世界》三周连庄 总观影人数突破300万


《新世界》于3月8日-10日周末期间在韩国55块银幕上映6852场,吸引50万8889名观众,连续三周连庄周末票房榜单冠军宝座。自2月21日在韩国上映以来,截至10日已经动员了336万9646名观众。和去年的《与犯罪的战争》一样,仅用17天就突破300万名观众。特别是在《魔境仙踪》、《读心术》、《猎杀本·拉登》等新片的攻杀下,仍保持着霸主地位不可撼动。


该片上映三周,一直保持着预售率第一位,在3月的传统票房淡季占领了韩国电影院,上映以来始终保持单日和周末票房排行榜单冠军。从网上的评分来看,该片虽然是黑帮犯罪题材影片,却仍吸引了很多女性观众的喜爱。而且还克服了青少年不可观看的限制,追赶着《与犯罪的战争》、《孤胆特工》、《追击者》的票房记录。该片在首映日动员16万8960名观众,成功登上了单日票房榜榜单冠军,打败了多日来连续占军冠军宝座的《7号房的礼物》,可谓开门红。



《七号房的礼物》观众突破1200万


《7号房的礼物》突破1200万人 或超《双面君王》


周末票房榜单上亚军仍然是《7号房的礼物》,周末在433块银幕上映5435场,动员29万1884名观众,虽然和冠军《新世界》的票房成绩拉开了一段不小的距离,但作为一部已经上映第八周的影片,可以说虽败犹荣。该片目前累计观影人数1217万7983名,已经荣登韩国电影史上票房总榜第三位,仅次于《夺宝联盟》和《双面君王》。


《7号房的礼物》早已超越了总票房820万名的《非常主播》(韩国片名:《超速绯闻》),不仅创造并不断刷新着韩国喜剧类型片的最高票房纪录,成为首部突破1000万名观众的喜剧片,有着里程碑似的深远意义。而且和《双面君王》相比,后者用了71天才突破1200万名观众。《7号房的礼物》投资发行方NEW,是韩国电影界业内规模排名第四的NEW,并非像CJ和乐天娱乐一样拥有自己的院线,能在拍片上取得优势,主要还是依靠影片的口碑和票房号召力。就这点来说,《7号房的礼物》凭借电影本身而取得的成功,更加令人信服。


该片讲述的是只有6岁智商的父亲和7岁女儿之间温馨、搞笑又感人的故事。柳承龙变身智障父亲“永九”。他遭人陷害而被抓紧监狱后,在“7号房家族”的帮助下,将女儿“偷渡”到监狱使得父女能团聚。导演李焕庆曾经凭借《方糖》(免费点播)、《冠军》等影片而颇受好评。该片是2013年首部与观众们见面的喜剧片。该片被称为韩版《我是山姆》,柳承龙的破格变身,以及朴信惠、郑镇荣、吴达洙、朴元尚、金正泰、郑满植、金基灿等演技派演员携手打造了一个搞笑、温情又令人感动的故事,让影片充满看点。


柳承龙此前的《最终兵器:弓》、《我妻子的一切》、《双面君王》都取得了票房成功,他也被称为“票房王”。而《7号房的礼物》是柳承龙首部“One-Top”的作品,是该片的唯一主角,最终能取得怎样的票房成绩,也令人瞩目。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