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杰尼斯跨年恢复直播 岚时隔六年重任司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9 20:0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岚回归跨年演唱会担任司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杰尼斯事务所历年开办的跨年演唱会今年已经确定恢复富士电视台直播,并由岚时隔六年重任司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从1997年开始举行的杰尼斯跨年演唱会从举办次年开始富士电视台进行年年惯例的直播,去年因节目构成的关系未能直播,今年已确定将回归与电视观众见面。由于接受红白歌合战司会任务,组合岚也已经有6年未在跨年演唱会上担任司会,今年他们将在NHK红白的现场演唱结束后前往东京巨蛋接手跨年演唱会。今年的跨年已确定将为到场观众献上来年迎来出道20周年纪念的KinKi Kids特别组曲,首次挑战大阪巨蛋跨年演唱会的Hey!Say!JUMP将在大阪演唱会现场与东京连线。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