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仲间由纪惠接拍10月新剧 挑战多面女警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8-24 6:4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仲间由纪惠(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仲间由纪惠将主演10月开播的TBS日剧《SAKURA 听取事件之女》,这也是她暌违7年再次担任刑警剧主演。


本次是仲间由纪惠继2007年播出的日剧《女子刑警!》之后再度出演刑警角色,剧中她饰演绝密卧底搜查官水泽樱,在早晨她是担任广播台的主持人,白天则是驹込中央警署生活安全科商谈窗口专员,晚上则在祖母经营的小料理屋中向老顾客听取情报……是一个拥有多个面孔的主人公。她与佐藤隆太饰演的热血刑警竹内正人组成搭档,一边倾听各种声音,一边解决事件……


仲间充满干劲地表示,“久违地出演正统刑警剧,我从现在起就很期待拍摄。我听说这一角色拥有许多面,是凭借‘听力’解决事件的角色,但愿我能让大家看到这个角色的各种面貌。如果大家看完本剧会感到爽快,我们能让本剧成为大快人心的作品就好了”。


本剧共演者还有相岛一之、木野花、大野拓朗、骏河太郎、草笛光子、高岛礼子等人。第一集为2小时SP,将于10月20日播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