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赏析 >> 正文

新片《暴风雨》试映 仲间由纪惠称爱琉球如命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12-19 9:4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盛装出席3D电影《暴风雨》特别试映会的仲间由纪惠

  搜狐娱乐讯 (aya/文)3D电影《暴风雨》特别试映会于15日在东京某电影院举办,主要演员仲间由纪惠(主演日剧《极道鲜师》)、冢本高史(主演日剧《奇迹之声》)等登台亮相。

  影片中,仲间由纪惠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女扮男装混入王府工作,在王去世后回归女性身份继续为王府服务的主人公真鹤,以及一直以男人装扮出镜的女性孙宁温。今年2月,《暴风雨》的舞台剧成功上演,7月开始在电视台播出的连续剧收视成绩也很理想。

  试映会当天,仲间由纪惠身着冲绳传统的红色和服登场。已经演这两个角色演了一年时间的她发表感想说:“在这么长的时间内演一个角色,这是我还从来没有过的经历。在拍摄的时候,我和孙宁温的心情是一样的,觉得为了琉球的话连命都可以不要。我觉得我每天都爱着琉球,准备接受狂风暴雨的洗礼。真鹤对琉球强烈的爱和信念都一点一滴地植入了我的心里。”

  3D电影《暴风雨》将于2012年1月28日起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