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赏析 >> 正文

前田敦子新片合作山下敦弘 主演《苦役列车》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12-19 9:4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苦役列车》中的前田敦子

  搜狐娱乐讯 (aya/文)少女偶像团体AKB48核心成员前田敦子(主演日剧《Q10》)将在由第144届芥川文学奖获奖作品改编的电影《苦役列车》(导演山下敦弘)中担任女主角。前田敦子在片中饰演的女主人公樱井康子是一名旧书店店员,这是个电影中加入的原创人物。

  前田敦子在博客上说自己是山下敦弘导演的超级粉丝,所以接到这部片子的出演邀请时特别开心。她写道:“因为今年接了很多(影视)作品,所以我觉得不会再有演戏的工作了。没想到,在今年最后的这段时间里,会收到我最想做的工作的邀请……接到邀请时我立刻回答说:请让我演,请让我演。真的是很幸福的工作啊!”

  谈起起用前田敦子的原因时,导演山下敦弘说:“在AKB48中她是个有点神秘感的女孩子,觉得她身上有些未知的东西正等待发掘,所以引起了我的兴趣,于是就决定起用她。同时我也觉得,能和森山未来他们一起合作演戏,对于作为演员的前田敦子来说也是一个挑战。”

  电影《苦役列车》改编自作家西村太贤的芥川文学奖获奖作品,由森山未来(主演日剧&电影《桃花期》)、高良健吾(出演NHK清晨小说连续剧《太阳公公》)等人气演员出演。故事发生开始于1987年,主人公贯多(森山未来 饰)在海港打日工,由于受到十恶不赦的父亲影响,既没有朋友也没有恋人,谁都不把他当回事。这样的贯多,却邂逅了一个改变他一生的人……

  电影《苦役列车》将于2012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