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前田敦子看话剧拒绝脱帽 与工作人员争执离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4-8 11:3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田敦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有周刊杂志爆料演员前田敦子在前往位于东京池袋的东京艺术剧场观看舞台剧时,因开场后拒绝摘下变装戴的帽子违反观剧礼仪,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离场。>>>>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当天前田敦子前往观看的是演出家野田秀树的新作《逆鳞》,这部由松隆子、阿部贞夫、瑛太、井上真央等豪华卡司出演的舞台剧也吸引了不少艺人观众前往观看。前田敦子因与松隆子共同拍摄广告,被邀请前往观看千秋场。有演艺圈相关人士爆料称,前田敦子在毕业后猛补演技课,每月要看接近10部电影、舞台剧,像这种话题度很高的舞台剧更是必定要前往观看。但经常出入剧场看舞台剧的前田敦子却因拒绝摘掉帽子违反观剧礼仪被请出会场,状况稍有些匪夷所思。根据当天观剧的观众爆料,当天前田敦子为了不引人瞩目身着全黑色系的服装,带着黑帽子遮住脸,但进入剧场灯光暗下来后按照观剧礼仪是应该摘掉帽子的,当天到场的艺人观众很多,生田斗真、山田优、木村Kaera都有到场观看,虽然大家都有戴帽子口罩变装,但剧场转暗后也都是摘掉表示对舞台演员的尊重。但前田敦子在观剧中始终戴着帽子,有一名工作人员数次到她的座位边提醒她摘掉帽子均遭到拒绝,最后前田敦子反而认为工作人员的提醒打扰到她观剧,生气离场。到场观众表示观剧脱帽对舞台演员是一种尊重,也不会打扰到后排观众观剧,既然前田敦子也多次到现场观看舞台剧自然应该懂得这一礼仪,不知为何当天工作人员数次提醒她也不肯摘掉帽子,还反过来生气离场,这也让人对她的好印象一落千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