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毕业生现身10周年公演 横山由依接任总监督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9 15:3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横山由依接任总监督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AKB48于8日在迎来开业10周年的AKB48剧场举行了10周年纪念特别公演。2012年毕业的前田敦子,去年6月毕业的大岛优子等52名毕业生限定回归现身剧场,参加了此次回馈粉丝的今年公演。在公演中举行了来年将毕业的高桥南将总监督一职转与横山由依的交接仪式。>>>>>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时隔3年回归剧场舞台的前田敦子表示,站上舞台的瞬间就觉得自己回到了当年还在AKB48的感觉,10年前只有1期生20人参与的初日公演,到10周年当天包括毕业生在内有171人站在舞台上,前田表示没想到在10年内会有这么大的发展。在记者问到毕业生参加公演体力上是否有问题的时候,最年长的毕业生筱田麻里子表示自己毕业后也有一直坚持健身,所以体能完全没问题,得到了在场一众后辈的称赞。


在公演中来年毕业的高桥南将总监督一职完全交接给后辈横山由依,并向后辈传授经验称AKB48的敌人永远是自己,毕业生们在籍时代未能跨越的墙壁,希望后辈能够努力超越。而横山由依也表示希望不辜负初期生创造的历史,同时打造出全新的AKB48。筱田麻里子和大岛优子则纷纷表示总监督非常辛苦的职位,不知道横山能够肩负起重任,但希望她能够尝试努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