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赏析 >> 正文

《痞子田中》试映 松田翔太扮纯情男追佐佐木希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12-19 9:4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痞子田中》中的松田翔太和佐佐木希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电影《痞子田中》(《Afro田中》,导演:松居大悟2012年2月18日上映)的完成披露试映会12月15日在东京都内某所举行,扮演主人公田中广的松田翔太、佐佐木希、堤下敦、田中圭、远藤要、原干惠和导演松居大悟等主创现身。

  《痞子田中》根据由RITSUKE雅春所著的,现在在周刊BIG COMIC SPIRITS(小学馆)连载中的人气漫画改编,原著累计销量已达约360万部。讲述天生就有一头在别人看来强烈得有些夸张的卷发的田中广(松田翔太饰),是个不受女生欢迎,笨手笨脚的家伙。过去他曾与伙伴(堤下、田中、远藤)有过“当中如果有谁结婚了,必定带着自己的女友出席其婚礼”的约定,于是田中开始对新搬来的邻居美女加藤亚矢(佐佐木希)进行猛烈追求的爱情故事。自2002年连载《高校痞子田中》开始,RITSUKE就一直持续着该系列的创作至今。他透露有许多人找其谈拍成真人电影的事宜“但最后都是不了了之,原本以为这次也不会成功”,但看到制片方一路下来认真筹备,在确定好配役后“终于有了要拍成电影的实感”,“(松田)很Man,而女主角佐佐木希也是名副其实的美人,这样的阵容令我吃了一惊。非常开心。刚开始写这个故事时,原本打算3回就完结。5回、10回……就这样持续下来了。尽管不喜欢因为连载而令睡眠不足,但会持续下去”坦言希望可以把这部漫画变成“长寿连载”。

  松田本人就是漫画的粉丝,所以接到片方邀请时吃惊地感叹这神奇的缘分。他表示随着拍摄的深入,“AFRO好像就慢慢地成为了我的一部分”。

  《痞子田中》是松居执导的第一部商业电影。有趣的是,原本就是漫画的忠实粉丝的他和主人公田中一样,有着一头特别的天然卷。他表示自己和田中一同成长“田中广的价值观尽管与世间的人不同,不想令它成为一部单纯的喜剧。我在拍时特别注重他拼命地努力生活的一面”。他谦虚地说自己不擅长拍摄这样的成长STORY,“田中广的性格有与我相近的部分,我不想让他成长。相反,如同后退了一样去刻画他”,因为喜爱原著的缘故“在当中投影了‘歪斜了的爱情’”。

  松居导演自信地表示:“当我看到松田翔太君戴上特别订做的Afro(南美风的发型)的瞬间,我就觉得他变成片里的角色(没有帅男魅力),心里有了底”。RITSUKE也赞成其看法:“确实。松田戴上Afro后,就成了可以和人搭话的普通人。当他脱掉(假发)时就恢复原本的Man气质,看上去不太容易接近”。

  松田和松居导演同岁(26岁),为了增进感情,两人特别在开机前约一起吃饭。现场松田大曝:“可没等点的啤酒送上桌来,松居就主动‘告白’:‘我,是处男’,电影里的田中也被设定是处男,因为这样,我更信赖他能把电影拍成功”。一旁的佐佐木听了松田这番“禁忌话”,也忍不住爆笑起来。松居导演不但没有生气,反而更显出天然呆的一面:“即便是说谎也无可奈何,况且是处男”。观众们更是笑翻天。

  堤下自嘲:“片里的角色就是设定成自然、不细工,所以我不太需要刻意去模仿,就把原本的自己呈现出来就好”,田中则“埋怨”:“我在里面有许多叫‘田中’的戏。田中在喊‘田中’(笑)。我甚至怀疑片方就是因为(我和田中同姓)这样找我来演这个角色的……”。远藤的吐嘈本领绝不弱于前几位:“世界上最纯情的一群男人,拍了世界上最BAKA的一部电影”。

  扮演女主角的佐佐木表示“田中(松田)很可爱,有许多有趣的行为,所以我在与其演对手戏时拼命忍住笑”,饰演田中在联谊会中结识的性感美女一角的原称:“像田中这样行为有些迟钝磨蹭的男生其实挺可爱的。我个人其实颇待见他的,其实应该对他更好才对”,表明是标准的“田中拥护派”。

  松田在活动的尾声表示:“田中广,和松田翔太的令人害臊的部分都史无前例、后无来者式地曝光在电影里了,所以请用温暖的目光守护它”。

  《痞子田中》预定2012年2月1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