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松田翔太出席发布会 面对绯闻面露苦笑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3 23:0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担任松下笔记本电脑代言人的男星松田翔太

8月28日出席了新品发布会。面对记者提及有关绯闻 的问题,松田翔太面露苦笑,忙不迭否认。




今年2月,某八卦周刊爆料松田翔太和女星忽那汐里 外出约会,两人的绯闻曝光,引起了双方粉丝的热议。在当天发布会的提问环节,有记者问道“和忽那汐里的交往是否顺利?”,松田翔太连忙否认道“没有没有没有…”一遍苦笑着离开会场。


当天的新品发布会上,松田翔太还谈及了拍摄产品海报的趣闻。他说,拍摄的时候吊着“威亚”,连续不停地跳跃了53次,“感觉自己都快成超人了”。松田翔太说,虽然拍摄的过程有点辛苦,但这个新体验非常有趣。(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