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山下智久演技带妖精感 野岛伸司赞口不绝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5-1 18:1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野岛伸司


搜狐娱乐讯 山下智久主演的TBS电视剧《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30全景摄影杀青。作为剧本监修的野岛伸司在拍摄地向山下送上表达祝福的花束。对于山下智久的演技,野岛伸司表示“他能熟练的处理纤细而困难的角色。我认为这是经过不懈努力才能达到的境界。他现在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独一无二的带有妖精感的演技水平。”


本剧是基于丹尼尔的名作进行改编,讲述了天生具有认知障碍的白鸟咲人,在接受了提高智能的先端手术之后,不仅掌握了天才般的智能,同时也感知到了爱憎喜乐与孤独的故事。编剧野岛伸司在挑战过《高校教师》《明天,妈妈不在家》之后,追求回归人的真实心灵。


山下智久也表示,如果让自己在进步和止步中选一个的话,这是非常艰难的,在这个剧中学到了要选择能够感受生存意义的人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