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野岛伸司执笔 山下智久主演<献给阿尔吉侬的花>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2-6 11:0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献给阿尔吉侬的花》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手、演员山下智久日前确定将主演4月开播的新剧《献给阿尔吉侬的花》,该作将由曾执笔《未成年》《圣者的行进》的野岛伸司担任编剧,将原作的背景置换到现代日本展开。>>>>>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改编自丹尼尔-凯斯发表于1959年的原作小说,在日本累计发行也已经达到了320万部,至今已经三次被拍摄成电影,2002年NTV还曾拍摄过电视剧版本。本次由野岛伸司改编的版本与NTV改编的前作不同,是分别基于原作小说进行改编的。野岛伸司版的《献给阿尔吉侬的花》主人公是在为有过少年刑务所经历的年轻人送花的机构工作,智能与普通人不同的28岁青年白鸟咲人。山下智久表示这部作品的主人公是对自己很大的挑战,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将这部作品的深刻内涵表现出来。而野岛伸司表示自己改变这部作品是希望从中挖掘出更多东西,而且这部作品的主人公在剧中需要做到一人分饰两角,并同时表现出这两个有联系的角色中细微的情感变化,对于演技有很高的要求。同时他也表达了对主演山下智久的演技报以期待,希望此次的改编版也能感动观众,为观众带去更多思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