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抢夺电话事件有隐情 杰尼斯弃山P保锦户亮形象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0-24 14:4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抢夺电话事件发生的地点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因在路边争吵并抢夺电话被对方提起诉讼的山下智久随后又被拍到与美女模特一起进入宾馆的照片,山下智久现在可以说正位于连串绯闻的中心。但根据八卦杂志报道,当时在路边引发抢夺电话骚动的并不只山下智久一人。关八成员锦户亮、前杰尼斯事务所艺人赤西仁也在其列,但不仅被起诉的只有山下智久一人,连各大媒体在报道这一事件时也被事务所方面禁止提到锦户亮的名字,对于事务所来说,放弃山下智久而转而保住锦户亮目前的形象可能是第一顺位的考虑。>>>>>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了解现场情况的知情者爆料,最开始挑事使得两伙人起冲突的正式锦户亮,而对方也并非完全是路人,被抢夺电话的女性从事模特工作,而男性则是尚未出道的歌手。因为听到对方一伙男女聊天,男性在言语中提及最近将要出道,已经喝醉的锦户亮冲上前去大喊“反正你也不会红!”双方因此产生口角,而对方女性则开始拍摄视频。随后还算清醒的山下智久感觉不妙,便抢夺了女性的电话并损坏。


这一系列事件的真相被路边的摄像头拍摄得非常清楚,因此对方起诉也属于正常程序。知情者爆料称,最初杰尼斯事务所想要付20万到30万左右的赔偿金让对方撤诉,但最后赔偿金的金额涨到了100万至200万左右,对方才同意和解。


至于为何杰尼斯事务所选择放弃山下智久而保全锦户亮形象,有演艺圈相关人士表示现在锦户亮正在主演宫藤官九郎编剧的新剧《抱歉青春》,因此形象上绝对不能受损影响收视,造成与电视台的关系变差。原本在10月期TBS有一档连续剧希望山下智久参演,但当时杰尼斯事务所以日程无法协调而拒绝,现在想想可能是这件绯闻的隐患,不过这档剧集目前已经改期至来年4月上档,大约1月开始拍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