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东京伤情故事》出SP 吉田钢太郎再演撩妹大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0-10 14:0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伤情故事》SP回归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吉田钢太郎担任主演的东京台美食情感剧《东京伤情故事》日前确定将于今年冬档推出SP,吉田钢太郎、高畑充希、片桐仁等主要演员悉数回归。>>>>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东京伤情故事》讲述有3次离婚经历的和果子职人(吉田钢太郎饰)每集均会错觉偶遇的女性对自己有意,相约在下町街上约会、品尝美食,然后会错意被甩,SP剧情将以“因打架而起的恋情”作为主轴讲述新故事。


在真实生活中也已有次婚姻经历的吉田钢太郎表示,这部剧的角色与自己太过相近,能够继续演下去自己也很开心。新SP与连续剧版的出演阵容与制作阵容都几乎没有变化,请观众以“回自己家”一样的轻松心情来欣赏。目前SP客串女演员尚未确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