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童星做这样的事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7-3-3 11:3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童星



日本童星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童星稻垣来泉凭着超萌外型、逼真演技爆红,接连演出《大姐当家》、《砂之塔》等剧,被业界视为“天才童星”,没想到被曝出超时拍戏!她演出5月播出的新戏,被女导演三岛有纪子强逼连拍17小时,还熬夜不得休息,结束后整个人发抖吓哭,内幕被曝出后全民砲轰导演虐童!


据日本杂志《周刊文春》报导,稻垣来泉在1月21日的中午12点进入剧组,接着一路拍到隔天凌晨5点。由于她的表演一直令导演三岛有纪子不能接受,甚至到凌晨3点还不断被强迫重来,持续重拍了数十次。后来她抱着一起待在片场的妈妈,耸肩发抖开始嚎哭,而且前晚也拍了14小时,明显触犯日本劳基法规定中,未满13岁的孩子禁止在20:00以后到凌晨05:00之间工作。


面对爆料指控,制作该剧的WOWOW电视台书函承认确有此事,并公开发表声明,向稲垣来泉和家长道歉。网友得知此事后痛批导演虐待儿童,有人斥责“应该叫警察抓起来”!


三岛有纪子现年47岁,近年代表作包括《裁缝师的美丽人生》,以及改编凑佳苗小说的电影《少女》。而她拍戏时十分严厉,执导该电影时,为了让两位女主角本田翼、山本美月拍摄校园霸凌的情节,不时亲身指导,女主角曾表示拍片沉浸在负面情绪中,“容易喘不过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