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孤独的美食家》秋季回归 新增海外美食吃不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25 10:5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孤独的美食家》秋季回归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松重丰主演的深夜剧《孤独的美食家》日前已经确定将于10月2日正式播出第五季,同时原作漫画也再开连载。>>>>>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孤独的美食家》【独家观剧①②③④】描绘了松重丰所饰演的主人公井之头五郎在工作中发现的饮食店里一个人尽享美食的故事,主演松重丰吃什么都让人觉得很美味的样子在深夜卷起了“美食旋风”,一度被媒体成为“夜食恐怖主义”,大大刺激了观众的食欲。2012年开始播放第一季后,该剧每季的收视率都居高不下,因而早早就已经敲定制作第五季。主演松重丰也表示,趁自己还吃得动的时候,还是早早拍摄,让大家也通过画面一同感受食物的美味。第五季的《孤独的美食家》中,五郎的行动范围不止局限在东京都内,偶尔也会有出差到外地顺便品尝美食的剧情,让观众也领略一下地方的美食。同时第五季中五郎还将飞往海外体验海外美食,行动范围进一步扩大,大有一吃天下之势。


同时,原作漫画作者久住昌之也觉得再开该系列的漫画,他表示3年前自己的作品刚被改编为电视剧的时候还完全没有什么实感,去年在巴黎凯旋门遇到中国留学生、正月旅行在韩国首尔都开始被粉丝叫住打招呼并要求合影,大家都说看过电视剧版,觉得非常好看,自己也为此十分开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