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孤独的美食家》台湾取景 与赵文卓合体同吃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0-8 10:1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孤独的美食家》台湾取景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目前正在东京电视台深夜播放的电视剧《孤独的美食家》第五季已经确定将于第四集、第五集播出在台湾拍摄的部分,在这两集中也将与台湾版的《孤独的美食家》合体,共吃台湾美食。>>>>>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孤独的美食家》改编自久住昌之原案的美食漫画,描绘进口商井之头五郎在工作间隙独自前往真实存在的美食店家畅享美食的故事,并在其中加入了相当的原创成分。在台湾取景的集数中,五郎出差来到台湾后被异国美食所吸引,游走在台湾小吃中并与台版《孤独的美食家》主人公伍郎(赵文卓饰)相遇。在台湾篇中不仅将有台版的客串嘉宾出演,龙雷太、大久保麻梨子等日本演员也将出演。台湾出差篇的两集将分别在10月23日和30日播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