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松重丰与杏再聚首 新片演绎“变态父女”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4-29 14:3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重丰与杏再聚首 新片演绎"变态父女"


搜狐娱乐讯 演员松重丰28日参加了在东京举行的《百里红~Miss HOKUSAI~》日本首映式,共同出席的还有演员杏、清水诗音、导演原惠一等。在本片中是松重和杏第三次饰演父女角色,松重透露这次饰演的事有意思的变态父女,引起会场内热烈反响。>>>>>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本片是由杉浦日向子的作品改编的动画电影。影片通过四季变化描绘了葛饰北斋的女儿浮世绘画师荣与父亲、伙伴在江户自由阔达的生活姿态。当日,嘉宾都身着剧中形象相符的鲜艳和服登场,松重表示自己一直向往声优工作,终于在52岁这年作为声优出道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