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孤独的美食家》将制作续篇 第六季年内将播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0:5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松重丰主演,改编自久住昌之同名漫画的人气美食剧《孤独的美食家》日前在正月SP播出结束后正式确定将制作续篇,第六季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播出,具体播放日期未定。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孤独的美食家》讲述进出口杂货商井之头五郎在跑业务的过程中一个人享用各种美食的故事,剧集台词极少,以五郎的吃饭场景和画外音心理活动构成,是半纪录片形式的美食剧。该剧在播出后人气极高,深夜档收视成绩惊人,制作续篇自然也是水到渠成。目前第六季已着手展开制作,具体播出时间尚未确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